大牛哥555

第一章

我的计划


5月计划

第一章(我的计划)

    我叫小胖,是内地人。同学们都叫我“胖虎”,应该是因为我身子胖胖的,有56公斤重;

    至于我这个“虎”字,应该是我力大无穷,见恶除恶,见同学有难马上出手相助。可是,我5个月后就要去北京了,因为我的老家在哪儿。

    所以我决定拟定一个计划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个月:帮助他人50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个月:调好自己的脾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个月:把语文成绩提高到95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四个月:和同学一起踢足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五个月:用最特别的方式向同学老师告别

    这个计划让小胖兴奋不已,差点连8个面包都没吃进去,5瓶牛奶没喝进去。

    5月1日起,他就开始自己的计划了。一大早,他直奔学校,拼命扫地,然后又把桌子擦了又擦,把地拖了又拖,周校长见他一个小胖墩儿竟如此拼命,都夸他“雷锋”。小胖也只是说:“没啥!”话音刚落,他摸摸小脑袋,继续干活。

    第一个月实在简单,同学们因为以前都和他好过,所以个个都找小胖帮忙,小胖干完活总说:“做好事不留名!”


评论

热度(2)